close

作者,莎士比亞‧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MG_0171.JPG  

 

很久很久以前,在維諾納這個地方,住著兩個豪門:羅密歐家與茱麗葉家,這兩個豪門彼此不太對盤,因此也不太往來。

羅密歐與茱麗葉

 

有一天,茱麗葉家舉辦了一場化妝舞會,羅密歐閒著也是閒著,想說畫了妝誰都不認得,於是就大膽跑到茱麗葉家的舞會上玩耍。

IMG_0703

 

沒想到,羅密歐與茱麗葉這兩個年輕人,卻在舞會上一見鍾情,一見傾心,到舞會結束後還難分難捨。

IMG_1476

 

羅密歐仗著自己自幼習武、武藝高強,一不作二不休,就在舞會結束後翻上了茱麗葉的陽台與茱麗葉互訴衷情

IMG_0174

 

然後徹夜的滾床單蓋棉被純聊天。

IMG_0185

 

但,這水火不容的兩家,要怎讓這對男女一起走下去呢,兩個人找上了維諾納的老好人主教。

IMG_3465

 

主教問:你們有覺悟,面對往後的艱辛嗎?

得到羅密歐與茱麗葉堅定的答覆,維諾納主教就秘密幫兩個人證婚。

然而,就在某一天,羅密歐走在大街上,遭到了茱麗葉堂哥的挑釁,羅密歐自幼習武、武藝高強,就在一個失手,打死了茱麗葉的堂哥。

IMG_2178

 

羅密歐家為了要給出一個交代,只好把羅密歐逐出家族,令其一生都不得回到維諾納。(其實是送到自家環境優美的度假勝地去享受人生)

IMG_1675

 

同時,不知道茱麗葉姦情的家長欲將茱麗葉許配給一位公爵,傷心欲絕的茱麗葉連夜跑去求助維諾納主教。

IMG_0478

 

維諾納主教拿出了一瓶丹藥,告訴茱麗葉服下後可呈現假死狀態,主教再將茱麗葉偷渡出去。為了怕羅密歐擔心,主教派出了他的僕人前往報信,令羅密歐稍安勿躁。

義大利維骨力

 

沒想到,前往報信的僕人,卻因為車馬被遊客攔下拍照,耽誤了時間,羅密歐已經得到消息趕回維諾納了。

2015-05-11 09.38.22

 

回到維諾納的羅密歐,看到死去的茱麗葉傷心欲絕,同時,又與茱麗葉的未婚夫相見格外眼紅,兩人一言不合,大打出手,但羅密歐自幼習武、武藝高強,再一次,撂倒了公爵。

IMG_2182

 

失去生活目標的羅密歐,一反手將刀刺入了自己的心窩,剛好被醒來的茱麗葉目睹,於是,茱麗葉亦追隨羅密歐而去,兩人雙雙化作蝴蝶,飄散在維諾納的天空……

IMG_1644

 

~全劇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huas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